Linea

“我知道一种希腊迷宫只有一条直线。在那条线上多少哲学家迷失了方向,一个简单的侦探当然也会迷失方向。”

微博:@Linea先生

第六届全国迷妹代表大会repo

啊,终于回来了。这几天的征程感觉就像做梦一样,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孤身一人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和一群好基友一起聚在一起玩耍,虽然会学校的时候已经累成了一滩热巧克力但是真的超级开心。总的来说,见了好多基友,买了好多本子,嘶吼了整整两天,再怎么累也算值了。

虽然这次最后悔的事情是不该踏一双6cm高的妮妮内增高(是坡跟,虽然并不高)去战斗,Day1在寒风中站了整整两个小时脚都快废掉了……(抖

这次最开心的当然是和我最亲爱的哈尼 @BED先生 - 徒然曜日 完成了又一次会师,哈尼真的超级棒,不仅是我们的第一战士(看她提着那两个大箱子去帝都就知道了),还是宇宙级靠谱代购(没有她我不可能在第二天抢到想要的本子)。然后是女友力爆表的辰总 @子在川上曰 ,她春风般温暖的关怀让一个几乎要瘫成查尔斯的我减轻了许多压力,我还不至于坐着轮椅回去。还有可爱的鱼总,鱼总 @__     Iceland°。 真是太可爱了,Day2的时候我们俩坐在最左边看fanvid简直是轮流嘶吼,她看到TSN的时候几乎要晕倒在我怀里无数次,我看到SPN的时候简直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她身上……再然后是见到了很多SPN圈内的小伙伴,跟寝伊姑娘在DW电话亭前面面基的时候还不敢认,然后我往她的手机看了一眼简直要笑成了傻逼,然后她很热情地给了我我们SDJ2群的名片还有SPN的卡片(虽然我什么都没带QAQ),寝伊姑娘刻章简直棒棒!!还有破封封,看起来超级干练的姑娘,第一印象就是好高,进场的时候找了她好久还是多亏寝伊姑娘帮忙才找到她QAQ(原谅我我看到小伙伴都不敢认  还有馒头姑娘,长得好美啊!!简直和我想象中一毛一样!!还有若若,虽然只看到了个背影,太可惜了……大家都超级可爱!!爱你们!!(深情的涌爆!!  

Day2之后还进行了sloTSN圈分会场聚餐活动,见到了好多TSN圈的聚聚们,不过,真的,好紧张【抖

先来晒一下我们的战果(这是day1



这是Day2



寝伊姑娘给我的片



Day2上午终于看到若若剪的《Carry On My Wayward Son》了,简直激动的要哭出来QAQ



认识你们简直太好啦,希望2015年还能和你们一起愉快的搅基。入了SPN坑简直是我2014年最幸运的事情!虽然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去slo但是这次真的很圆满,这股鸡血会促使我一直产出直到我不知道的时候吧(笑  

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家哈尼,她简直是我的小天使,没有她的关照我绝对不可能这么圆满,她简直是最棒最棒的CP!!为什么我会有这么棒的CP!!(捧大脸

然后感谢辰总,至于你催我的ALL花文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产出来,但我觉得我迟早有一天会把它产出来的……(你不要打我

和你们俩睡了两天三夜开了两天小料鉴赏大会我一个人睡中间你们睡旁边左拥右抱我也算是圆满了,希望今年魔都的CP还能和你们再次相聚。

么么哒。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Linea | Powered by LOFTER